25 August 2006

寂寞公路


近来觉得,午夜12点左右的,整个MELAWATI都好像挺静的,以前的我们。。12点? 都不知道是在哪一个茶档喝着茶。。在那个没有transport的年代里,还试过从MELAWATI走路到BRJ? -_-” 现在回想。。流汗ing..

还是最佩服我们的走路皇后 AH JEAN果然是练过“少林功夫”的 KENG!有练过轻工水上飘的人就是不一样。。10min from SECTION 2 to MIA! Hey, no play play..”siew lam gong fu hou hou yeah”

看着一个个朋友慢慢搬离wangsa maju区,心里真的觉得很感慨。也许不是路静了,而是心静了。。
没有了你们的MELAWATI,它,真的很寂寞!

5 comments:

said...

是真的.....唉...真的有一點感慨.看到這張照片時,真的可以讓我回想當初的我.一個人還沒睡醒的在那個站轉車到學院...一個疲倦的身軀從學院趕到這個站搭尾班輕鐵回家...一班朋友在這個站集合搭輕鐵到處玩..云頂..klcc..倒數Y2K..等等...真的很回味...
不過現在已變成了"掠奪案"的黑區...唉...
要去那里回味也要小心喔

萱倪 said...

我还试过在巴士上睡觉,刚好tang tuck kan坐在我旁边,到站了,他还叫醒我,叫我下车 @_@ super pai sei

jean jean said...

wangsa maju, melawati, desa setapak, section 2...真的是我“一路走过”!...喔!还不只呢,还有TBR, 好怀念的地方!哈哈...我果然“少林功夫好好劲” 问你怕不怕!谁要跟我挑战啊!heehe...

tiffany_婷 said...

它最令我回味的是我们大伙儿第一次去wow wow民歌餐厅,喝得有点醉意的我们在这地铁站里疯狂乱乱笑,开心乱乱说,哈哈!还有还有培玲书包里我们偷偷拿走的酒瓶,ling ling long long地响着,也想跟我们一起玩呢!哇靠!好怀念当年青涩的我们。。。

kim said...

是的~這里記載着我們的歲月~一路走來感慨萬分,還記得那天搬離wangsa maju的那天ni ni 載我到輕快鐵站~我很感觸~自己默默的對它說~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