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6

那一天-(下)

不記得那一年的一天還記得我們一班朋友駕着摩多到黑風洞湊熱鬧,我們就是那么的瘋狂~說起那一天駕着摩多到黑風洞最最最搞笑的是我們當中一輛摩多在轉彎時由于要越上馬路中的路緹,由于載着人所以不便就叫那后座的人先下來,結果迷糊的司機在越過路緹后直奔而去忘了后座的友人還沒上車,留下那女生在后面直追~
當然目睹這一切的我們笑翻了~朋友你們是否還記得~?這么歷史性的人物是誰~?

9 comments:

萱倪 said...

不知道。。。哈哈哈
有这样的事吗?

不过我们的一次最高纪录是,下午骑车到KL TOWER,傍晚到BATU CAVE数楼梯级,吃了晚餐后直上小云顶看夜景。。

kim said...

nini你别假假啦~事实是我们最爆笑的记录是这一次啦

萱倪 said...

你很讨厌叻,让我继续装下去不可以咩。。。 >.<

夏日.雪 said...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nini你又被人落单了啊!!看来你常常那样呢!

跟你在一起久了的人,应该也会感染你的迷糊吧?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爆笑中........)

kim said...

雪我們不會被感染到啦只是每每被她驚嚇到~看到他在馬路旁跑被嚇到啦

萱倪 said...

我常做傻事,还不是为了帮你们练胆。。以后,再遇到什么风风雨雨也难不倒你们了!
我的心酸都没人能体会得到。。
多珍惜我啦!!!

萱倪 said...

还有,说到底,我是被抛弃的那个耶,同情一下我好不好>.<

kim said...

yo ~你还真会自圆其说哈哈那好啦你多做些傻事吓我们啦练练胆啊

Anonymous said...

这。。。我又开始想象了。。。
(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