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7

无聊

为了5月的cambodia trip. 大家有点想钱想疯了的迹象。
吃完了海鲜火锅大餐,一时兴起的一个话题。

Jean: 我要学3D,我要做freelance, 一份薪水根本就不够用。
Ni:
我手上有一份project耶,要design + construct。
Kit: (流口水)
我要。。我可以built.. 给我built。。
Ni: 酱啊,你这个phua chu kang,
你要给我们抽多少巴仙叻。。hehehe
婷:我们要10%厚。。市面上都是这样。
Kit: 少骗人,算了,我不要做了,做来做去,还不够给你抽
Kit: 钱不够用。。(大伙附合)

Ni: 不够用之余,还节目多多。。(大伙又附和)
Ni: 所以,我们一定要省钱,很省,很省。。
Dyc: 你少来了,不提还好,每次讨论完这个话题,接着下来的一个话题一定是。。
喂,要不要看戏,要不要唱K,今天要吃什么。。
Ni: (流汗)
对厚。。(大伙又附和)

Jean: 那么,我们找些parttime job吧
婷:对,只要肯做,一定可以赚到钱。
Dyc:
做什么叻?
:做鸡!
Ni: wah..good idea!!
Jean:
我们那么爱唱歌,就当陪唱女郎吧。(大伙都狂飙汗)
Ni: 呃,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啦!
婷:我们卖声不卖身。。
Jean: 那么我们去RED BOX interview吧。
Jean: 不然。。阿的,你的988里面需不需要配音。。那些广东话讲的怪怪的角色
Jean: 我可以的,找我啦。。冲茶倒水也可以。
Dyc: (汗)
不用。。不用。。
Jean: 那算了。

无聊的夜,无聊的人,无聊的话题。。

2 comments:

said...

Dun play play.....我是認真的...錢真的不夠用....唉!!!!我不覺得無聊,只是無奈而已

Hor said...

无聊+无奈+无办法=现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