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2007

重逢的喜悦 :)

Yeah....經過我的悉心照顧,把SK-II交給了妹妹,教她怎樣保養自己的臉,畢竟已是三個兒子的媽.SK-II的神奇水果然利害,妹妹才用不到一個月就看到效果了...她還說: 我的肌膚水水的,腫腫的yeah!!!還會"dui yao, dui yao"呢....聽她醬說,我也安心了...Tiffany,你說是嗎?
dyc 仔终于找到他失散多年的孪生妹妹了~人家
都已经一拖三了。。。最活泼的还是二女儿,倪基那了。。。

瞧!一家多融洽~dyc,好吃好住的你以后要好好照顾黑黑瘦瘦的妹妹哦!

我们会为你加油的!yeah!
记得, 希望在人间!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dyc.

萱倪 said...

-_-“ em, 单凤眼还是在女生身上会比较好看。
阿DYC的妹妹也是美女一名。。
DYC,以后好好好照顾他们。。特别是” 倪基娜“
这样她们才可以快高长大~

daniel66 said...

hahaha....so good le...DYC

said...

謝謝你呀!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tiffany_婷 said...

妈的, 黑狗当灾!

tiffany_婷 said...

别侮辱skII 哦!人家可是很专业的!你酱乱乱交货是不行的!

小猫 said...

hahahahahahah!当我看到第一张时我就觉得那女的和阿得很像了!但我没去看标题!我就一直暗笑了!当我按进去时就看到一张猪脸在里面!还会发光ting
!妈的!害我笑到很久很久!那张脸!!!哈哈哈哈哈哈!还是skII广告!!!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