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e 2007

我要增肥!我要瘦身!我要做model !

NINI: BING BING, 我也向你看齐!!我长高了。跟你一样高!!我要做MODEL!!
(JEAN: NINI。。。SORRY AH!这是BING的提议!)
YING ZHI: BING , 我要向你看齐!看到了吗?劲哩!

力猫: YING ZHI,你要增肥?。。。不用向我看齐啦!

因为我以经瘦身成功哩!Whoo...hooo....我喜欢,就这样.........

7 comments:

萱倪 said...

hahaha..笑死我了。。。
尖尖,u did a good job.. cool~

kim said...

fanny haha

limau said...

y nini got 咕咕蕉的!?

kim said...

nini 变高了也哈哈哈

tiffany_婷 said...

muahahaha...
long long time ago..
nini only got 'xiao la jiao'
nowadays becomes 'gu gu jiao'...
wua~~seh~~

萱倪 said...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要当SUPER MAN。。我是AUTA MAN!

思斌 said...

哇,你还真会改。